2011/12/21

# ♡42


当当*
冬至快乐 :'(

最近发生好多、好多事情
=3=

先是失恋、后是失业。

失恋——

嗯..
这是我提分手的。
我感觉我很坏。

20.12.2011
一个月快乐 :')
我爱你 =)



失业——

其实是失去副业?
嗯..
爹爹叫我别卖美瞳了
我..很难过!!

就像当天晚上去mall买Vitagen
他们却告诉我没有青苹果味的 T-T

我超级难过的说 :'(

美瞳瓶子外的Label也已经印到7788了 :'(
结果被制止了

因为怕牵涉到版权费...之类的问题!!

真他妈的 :(


真的超级难过





我..恢复 单身了?

是的。

单身,我又回到你身边了 :')


/3\

我学车了 :)
怎么说、我现在有L牌了吼...

只是..那个没有用的../.\

我的老师——Vky 老师
他很好 =)

教我、就算我死火几次 他都没有骂我
T^T



讲到我都Paiseh了 :'(


不管怎样.

谢谢你、Vky 老师



也谢谢、陈祥林 “朋友”?

我希望我们..还是朋友 :'(




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