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9

# ♡34



[ Love Story? :'( ]




Hey,love please fuck off from my life :)







凌晨了
夜深了
我没睡
在想念?
我不知 :O


想念?
能像谁呢?



老是对自己没自信
我也拿自己没办法

晚安、各位
晚安、给你 =)



我们没任何瓜葛:)
我们没任何关系:)
是曾经的爱情、
把我和你拉近了。
没有你、
没有爱情、
能快乐?
我不知道 =)
也许能吧!







Trust that I can forget + forgive?
Nope,I never =)



今天的更新纯粹只是为了想更新

爱情、这玩意儿。
我不玩、
他自然不会找上我 :)



加油!







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