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0

# ♡41


你们是不是跟我一样?
还没打开Blogger之前、都想好好等下要写的内容
但是打开了之后、却不知道要写什么。
╮(╯_╰)╭

很无奈!
我就是这样
这也就是我久久不想更新的原因
:P


.言归正传.
9、12、2011
这一天
Dear 出院了 :(
在前一天晚上、我抵挡不了寂寞
打去他手机、等着他接电话。
最后还是我自讨没趣的挂了电话。

之后他的朋友发了一条短信给我
说:: 你要找他,明天就可以了。
之后还有问他一些问题

那天晚上、
我几乎睡不着觉。
看着时钟、等待明天。
那是我第一次 期待明天的到来。
后来不知不觉睡着了
醒来时、已经是天明。
我很开心。
驾着车、载着TCS的路途中
我一直在想着他
想到我好想哭、想到我很不专心驾车。
终于、我差点车祸了。
到了工厂、坐在车里面。
让自己清醒了一下。
我顿时很想巴自己!

给他发了一条短信
没回音。

晚上
我又开始担心了。
又发了一条短信。

终于在我吃饭的时候有了回应
他告诉我 :: 我刚到家。

我简直高兴到像把肚子所有的大便都大出来这样
= = 好像有点恶心 Zzzz


*Skip*



Dear,
请你好好照顾自己。
请你不要再发生什么事情了
:(

我会担心、
会心疼。

因为我爱你、想你


姓陈的那只猪、我爱你 yerrrr...
:P

啦啦啦啦 xD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对了、
来介绍一位朋友。

他叫 Leonard Bong
黄晋程 -。-

我估计 他的智商低于50
幼稚巴仙 100%

虽然不熟
可是、我真的很 Bek Chek 他啊!!!

TMD 的小孩子!!




认识他的、看到这篇
请不要告诉他


Wahahahaha xD







:P










標籤: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