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2

# ♡37



[ Things that belongs to me :D ]



就算有时候 知道结局会使我重伤累累
我还是会奋不顾身 去保护属于我的你



我是不知道 我们的路会有多长
但是我知道 现在的我 很幸福
因为是你 也 因为有你
:D


这一生 也许不能再遇到 下一个你
但是我会 尽我的能力 去爱你
所以 你千万不可以 丢下我
看到了没有? :D
那个傻傻的猪



我没有恋爱
我只是遇到了 我爱他 他也爱我的人


经常头痛 会是因为脑癌吗
我也不懂 不敢去看医生
什么都不敢 :D


如果是真的..
我也无话可说


我是不是对的人
我也不知道:D
也许不是吧
所以 Dear 你可以物色别的人了咯
我不会介意






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