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4

# ♡38 【手机篇。】


New Phone =)



其实吼~
它没有很好.
给HTC老板看到
气到像 Steve Jobs 那样 :P

言归正传
这架电话本来是我家老爷用的
因为 很吃电 所以他跑去买 
Samsung Galaxy S2


还很白色这样有没有? xD
然后勒~
因为本来HTC是要给妹妹用的
但是最终还是抵挡不了我的霸道 =P
HTC 就沦落到我手中

结果
妈妈也跑去买

对!没看错..
就是 Samsung Galaxy S2
他们竟然用 情侣手机?
哈哈

然后妈妈原本用的


就沦落到妹妹手上 :D



说说我的电话的是与非..

HTC Sensation勒~
很吃电是真的啦
但是很好用
连我家老爷都赞不绝口

唯一的缺点就是 很吃电!
( 哎哟,你是要说几次蛤? 哈哈xD )

对于老爷这样一直Wifi 一直上网的人
当然很不耐啦
所以
电话就拿去修
老板的儿子说::em...这样应该就不会很吃电了咯
哇哈哈XD


到我手上..
嘛事一样
吃电吃到像 Lao Sai 这样

然后 移动上网 会自己ON的啵~
我拿那架电话2天被吃了16块 = =
还好爸爸不会骂啦
因为他自己也被吃掉多少了咯


然后在妈妈手机出事的那天
我也把我的手机拿去修
结果Format一下...全部东西都不见
当然事先老板有告诉我
我万万没想到
跟Dear信息的千多封都被洗光光了咯
哇老诶~

连Dear的照片也都被洗光光了咯:D
真的是很讨厌咯

Format好过后
移动上网 不会自动开了
结果前一晚才进的15块只剩下3块了

哈哈=D




好处就是::
在那个电子市场下载的GO SMS PRO
很好用!
超级适合正在偷偷拍拖的人用
因为有得好锁咯
:D
他也不会自动弹出来说::
你的Dear发信息给你><
哈哈XD


还有呢..
就是相机很不错
就是放大很多<<这点不好:D



好啦"D
这篇只是专门介绍手机咯:D


谢谢收看harrrrrr...><






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